2489426 发表于 2016-10-4 19:04:42

{更新}不想再折騰_极致省电5.0 外出畅玩

本帖最后由 2489426 于 2016-10-27 08:50 编辑

          使用330已经三年多了,一直在刷机中度过,用过了很多大神不错的ROM,但是,个人感觉一旦脱离了官方底包,就是耗电和不断地DEBUG,
现在真心不想再折腾,谨以此包分享给机油们,喜欢省电和经常外出的机油可以试试,不喜绕道勿喷,
个人使用待机一晚(10多小时)电量不减,
中等亮度亮屏5小时左右(电池已经用了3年),
界面6.0图标全覆盖 ,
更新GPS定位补丁,出行更方便,
集成viper4蝰蛇音效,若觉得耗电请手动关闭 ,
   请用Philz 6.13 rec 刷入 ,刷前各种WIPE   (boot   ,   system   ,    cache    ,data   )   ,最好格式化大容量储存 ,
   E330S ,K 测试通过 ,L版理论没问题,
   开机引导界面中“诊断数据不要选",    最新Xposed框架: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647126192&uk=3996157881
   若不使用Xposed 框架 ,请加刷补丁http://pan.baidu.com/s/1eSNYasU
++++++++++++++++++++++++++++++++++++++++++++++修复机油反馈的bug
———————————————————————————————————————————————————————
                            链接:http://pan.baidu.com/s/1nvk5qAX          密码:**** Hidden Message *****

                           截图:   











有福气 发表于 2016-10-11 21:07:42

2489426 发表于 2016-10-10 09:24
刷前全清,刷后不用清,

我当然知道啊 ,刷机不下50回, 全格机 刷完官方后双清 刷楼主ROM重启后就停在 LTE开机画面,好像没有刷ROM一样,不会引导进去。   

kmm1008 发表于 2016-10-4 19:20:44

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

ucmory 发表于 2016-10-4 19:45:58

感谢分享,但愿既稳定又省电

whlt2014 发表于 2016-10-4 19:53:21

感谢分享!!!

shihua326 发表于 2016-10-4 19:56:57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一丶念 发表于 2016-10-4 20:31:58

试试怎么样

qd1470 发表于 2016-10-4 22:13:38

太神奇了哈

qd1470 发表于 2016-10-4 22:18:10

太神奇了哈

qd1470 发表于 2016-10-4 22:21:33

太神奇了哈

muzidake000 发表于 2016-10-4 22:29:37

试试!!!!!!!!!!!!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更新}不想再折騰_极致省电5.0 外出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