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kit818
发表于 2016-8-27 19:46:02
你們的V10有試過這樣嗎?
你們的V10有試過這樣嗎?
飞天燕
发表于 2016-8-27 22:59:13
以前G3遇到过,屏坏了,后来换屏解决。
waikit818
发表于 2016-8-29 10:15:49
真奇怪,一直著屏是會慢慢正常回來,一關屏2分鐘情況又會出現
15853507536
发表于 2016-10-16 11:26:48
感觉高大上的样子,拿出去唬人可以啊。
15853507536
发表于 2016-10-16 11:30:19
感觉是进水或者挤压的感觉,修不了吧,只能换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