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kit818 发表于 2016-8-27 19:46:02

你們的V10有試過這樣嗎?

你們的V10有試過這樣嗎?

飞天燕 发表于 2016-8-27 22:59:13

以前G3遇到过,屏坏了,后来换屏解决。

waikit818 发表于 2016-8-29 10:15:49

真奇怪,一直著屏是會慢慢正常回來,一關屏2分鐘情況又會出現

15853507536 发表于 2016-10-16 11:26:48

感觉高大上的样子,拿出去唬人可以啊。

15853507536 发表于 2016-10-16 11:30:19

感觉是进水或者挤压的感觉,修不了吧,只能换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們的V10有試過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