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cai
发表于 2016-4-18 21:42:29
终于入手G5了
终于入手G5了,入手5天了,有什么要问的
youcai
发表于 2016-4-20 17:42:54
smfg2014sy 发表于 2016-4-19 12:32
国行的?多少钱?
国行要4350,韩版4050
震心网络
发表于 2016-4-22 21:33:54
好使吗~喜欢不~
无剑
发表于 2016-4-22 18:51:38
电池拆卸方便吗?
电池表现怎样?
smfg2014sy
发表于 2016-4-19 12:32:43
国行的?多少钱?
zchzt99syw
发表于 2016-5-18 09:15:57
4000多,舍不得银子,太贵了,
鸡婆鸡婆
发表于 2016-5-18 23:54:28
还没root吧
容易感动
发表于 2016-5-29 17:46:31
什么原因买G5?
youcai
发表于 2016-5-29 21:58:08
zchzt99syw 发表于 2016-5-18 09:15
4000多,舍不得银子,太贵了,
现在只要3000+了
youcai
发表于 2016-5-29 21:59:03
鸡婆鸡婆 发表于 2016-5-18 23:54
还没root吧
没有啊,不知道怎么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