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litm 发表于 2016-4-13 07:13:14

这个论坛好安静啊

这个论坛安静啊!本来下部机子就换g5的!看来这机子是个冷门机了

raymond221 发表于 2016-4-13 16:54:27

怎么可能是冷门还没开始卖呢   

wslitm 发表于 2016-4-13 23:30:58

raymond221 发表于 2016-4-13 16:54
怎么可能是冷门还没开始卖呢

韩国不是有的卖了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论坛好安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