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angel
发表于 2016-2-27 08:25:10
用G4韩版的请进
你们韩版的G4有天线吗?对韩国看电视用的那个玩意
tj3957189
发表于 2016-2-27 17:21:58
没有天线
hongcheng49
发表于 2016-2-27 19:50:19
没有看到天线,跟之前G3,G2都不一样的!不知道是不是隐藏的!
Future_Self
发表于 2016-2-29 17:40:01
G4没天线,不过我的F160有
q890320
发表于 2016-11-12 16:36:17
没有啊 已拆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