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angel 发表于 2016-2-27 08:25:10

用G4韩版的请进

你们韩版的G4有天线吗?对韩国看电视用的那个玩意

tj3957189 发表于 2016-2-27 17:21:58

没有天线

hongcheng49 发表于 2016-2-27 19:50:19

没有看到天线,跟之前G3,G2都不一样的!不知道是不是隐藏的!

Future_Self 发表于 2016-2-29 17:40:01

G4没天线,不过我的F160有

q890320 发表于 2016-11-12 16:36:17

没有啊 已拆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G4韩版的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