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悦网'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LG G Flex/F340论坛
› 日版为什么显示是三星的?
seelove
发表于 2016-2-25 12:27:05
日版为什么显示是三星的?
如图如题所示,不知为什么这样,刷机都刷不了,驱动也连接不了
seelove
发表于 2016-2-27 13:42:51
没人知道怎么回事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日版为什么显示是三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