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love 发表于 2016-2-25 12:27:05

日版为什么显示是三星的?

如图如题所示,不知为什么这样,刷机都刷不了,驱动也连接不了


seelove 发表于 2016-2-27 13:42:51

没人知道怎么回事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日版为什么显示是三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