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888 发表于 2016-2-17 10:32:46

各位大神,小白求助

美版ls996 亲几天有点卡,就恢复了出厂设置,之后开机按步骤选择,就一直卡在配置手机的画面,来电会显示并能接通,但是进不了主界面,求大神帮帮我,女生小白一个。。。

dan888 发表于 2016-2-17 15:54:57

求助啊,怎么没人理我呀:'(

long47 发表于 2016-2-18 22:08:11

这个人是个骗子 千万别信:funk:

a522478d36 发表于 2016-2-19 19:19:08

进REC双清或重新刷机吧

dan888 发表于 2016-2-28 16:18:14

long47 发表于 2016-2-18 22:08
这个人是个骗子 千万别信

恩恩,谢谢,我用一个不常用的QQ加了,要我钱呢,我就你没理了

dan888 发表于 2016-2-28 16:19:36

a522478d36 发表于 2016-2-19 19:19
进REC双清或重新刷机吧

REC双清是啥意思,就是那个按关机键和音量上键的那个恢复出厂设置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大神,小白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