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小白求助
美版ls996 亲几天有点卡,就恢复了出厂设置,之后开机按步骤选择,就一直卡在配置手机的画面,来电会显示并能接通,但是进不了主界面,求大神帮帮我,女生小白一个。。。求助啊,怎么没人理我呀:'( 这个人是个骗子 千万别信:funk: 进REC双清或重新刷机吧 long47 发表于 2016-2-18 22:08
这个人是个骗子 千万别信
恩恩,谢谢,我用一个不常用的QQ加了,要我钱呢,我就你没理了 a522478d36 发表于 2016-2-19 19:19
进REC双清或重新刷机吧
REC双清是啥意思,就是那个按关机键和音量上键的那个恢复出厂设置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