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ercn 发表于 2015-11-4 20:21:08

祝贺P1版块成立啦

希望大神们出现,多做一些精简优化包。第三方包我们也不会拒绝滴!:lol

为什么叫双4G论坛呀,全网通版本的就没有论坛了吗?

对了,没Root教程呀,希望出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祝贺P1版块成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