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泰910S,L黑机,没REC,或者刷错包救机心得。
本帖最后由 zhang4527 于 2015-12-28 22:17 编辑首先感谢本论坛的”牵起自己的手。“大大和“和山峰”大大的无私分享刷机方法,再隆重感谢“JD.MPT”大大,没有他,就没有下面的一切,感谢他的TWRP!!!还要感谢890群 416808900里"特效gb"大大;"陈生"大大";"西门吹雪"大大……等等热心帮助我的朋友,在此再次感谢你们。 借鉴帖子为“http://bbs.58zn.cn/thread-76585-1-1.html”和“http://bbs.58zn.cn/thread-108941-1-1.html”,大家可以仔细学习,很有帮助。
最新更新910L的救机包,本帖子也可以任性的升降级版本,学会第二步就行了。
我刷机的时候刷错包了,刷了890L的底层和刷机包,结果黑屏不开机,插电脑有反应还是黑屏。先用和山峰大大的方法做了内存卡,第一:找到做内存卡工具文件夹
第二:打开Toolghifile.exe,点右上那个文件夹,选A910S文件夹的A910S.img,
第三:点右上后面Device选的小倒三角,选择你的内存卡的盘符,
第四:点Write开刷,刷好插手机,这样按音量上下键+开机键就有东西了。
(这里提示一下内存卡不管多大,做完都是剩余7M,所以4G,8G卡足够了。)插上内存卡开机如下图: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2.jpg ,
因为是910的机器刷了890的包,和山峰大大的PDL方法行不通了,因为手机版本和PDL不符无法刷入。
这时候就用内存卡进入,看图:进入选第二项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8.jpg ,然后等一小会儿,再选带ADB的项 如图:然后开始第一:把“C盘”文件夹里的文件,全部复制粘贴到C盘根目录。下载好官方卡刷包也放入C盘根目录。(注意手机型号和你以后要刷的汉化包需要的版本必须一致。)
第二:手机插上电脑;第三:按CTRL和ALT中间的WIN键+R键,在里面输入CMD.exe,回车,打开命令行模式;第四:在命令行里输入cd\再回车,再输入adb sideloadIM-A910S-S0224127.zip(后面的IM-A910S-S0224127.zip就是你放到C盘那个包的名字,嫌麻烦就把包改成1.zip,这样输入命令就成了adb sideload 1.zip了)回车;第五:命令下边一会就会开始走%数,等走完“这时候已经完成官方的APK升级了。如果进不了系统的话,就拨电池,然后装上电源以后按下音量+-和电源键,再次进入官方的RECOVERY,双清一下就可以了”--牵起自己的手大大原话。第六:不双清99%会出问题,友情提示。
刷机就这么简单,大家凑合看,不明白就留言,我一一解答。谢谢大家。 附:救机包**** Hidden Message *****
或者刷错包救机心得
本帖最后由 zhang4527 于 2015-10-28 23:05 编辑
最后那个是刷好的,已经成910S的拍的图片。进系统千万千万不要升级129版,血的教训啊。
血的教训啊。
zhang4527 发表于 2015-10-28 23:03
最后那个是刷好的,已经成910S的拍的图片。进系统千万千万不要升级129版,血的教训啊。
...
我的是910L,910L的内存卡文件没法下载呀,怎么办?这个内存卡文件是哪里提取的?
rock972 发表于 2015-10-28 23:11
我的是910L,910L的内存卡文件没法下载呀,怎么办?这个内存卡文件是哪里提取的?
...
看和山峰大大的帖子,里面有下载的
zhang4527 发表于 2015-10-29 00:55
看和山峰大大的帖子,里面有下载的
看了,和山峰的帖子里,L版给的链接是应该是越南网站的,下不下来。晕死了。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rock972 发表于 2015-10-29 06:00
看了,和山峰的帖子里,L版给的链接是应该是越南网站的,下不下来。晕死了。
...
能下,晚上回家我帮你下,现在上班了,别急,一切都在掌握中。
zhang4527 发表于 2015-10-29 08:10
能下,晚上回家我帮你下,现在上班了,别急,一切都在掌握中。
好的,谢谢,我用S和S_L的做内存卡,没有任何反应,偏偏L版的我下不下来,联通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