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刷机包 内测刷机包 已经开始
由liangyz70操刀,由于作者没手机测试,所以需要各路人马相助不必担心成砖,只要严格按照刷机教程就可以,最重要的是备份镜像
由于版本过多,刷机过程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喜欢折腾的进,一有问题就抱怨的不行
必须懂的刷机的
不保证每个版本都可以适配成功,所以心态一定要好,毕竟作者没机子测试
现在需要
欧版 2个
国行 2个
港版 2个
美版 2个
韩版L S K三个版本 6个
没提到的版本也可以进 人数有限制
加的时候注明自己机型群号273317705
现在需S版和L版刷2.0卡LOGO的人 来做测试:) 支持,只是我真没时间折腾 F500S-10N,顶起 看样子很不错的嘛 刚买了Verizon版本的G4,明天到。。就等您ROM了 夜行者 发表于 2015-10-20 08:57
2.0是什么鬼
国庆献礼】F500-ROM-V2.0 测得真是久啊... 韩版500s顶起!!! 支持L大!现在都快没人关g4了!:L 。。。顶 遇到好帖子就得这样!先顶,再看 °°羙麗啲囘憶,僦像氣萢,°°煙消雲散 楼主,我刚入了韩版(代购),具体型号还得等手机到手后才得知。
入的是韩版原装。希望能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