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ゞ↘; 发表于 2015-10-19 23:12:25

LG G4 刷机包 内测刷机包 已经开始

由liangyz70操刀,由于作者没手机测试,所以需要各路人马相助


不必担心成砖,只要严格按照刷机教程就可以,最重要的是备份镜像


由于版本过多,刷机过程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喜欢折腾的进,一有问题就抱怨的不行
必须懂的刷机的


不保证每个版本都可以适配成功,所以心态一定要好,毕竟作者没机子测试


现在需要


欧版 2个


国行 2个


港版 2个


美版 2个


韩版L S K三个版本 6个


没提到的版本也可以进 人数有限制


加的时候注明自己机型群号273317705

℡﹏Kellyゞ↘; 发表于 2015-10-19 23:14:04

现在需S版和L版刷2.0卡LOGO的人    来做测试:)

夜行者 发表于 2015-10-20 08:57:58

做け個自由亾 发表于 2015-10-20 13:33:50

支持,只是我真没时间折腾

峩狠[開心]. 发表于 2015-10-20 17:07:46

F500S-10N,顶起

mayalan 发表于 2015-12-7 10:02:01

看样子很不错的嘛

左右开弓 发表于 2015-11-2 11:24:15

刚买了Verizon版本的G4,明天到。。就等您ROM了

hongcheng49 发表于 2015-10-31 21:14:58

夜行者 发表于 2015-10-20 08:57
2.0是什么鬼

国庆献礼】F500-ROM-V2.0

hanyedexin 发表于 2015-10-29 02:20:45

测得真是久啊...

kulala_001 发表于 2015-10-26 20:48:00

韩版500s顶起!!!

结奏 发表于 2015-10-23 17:42:16

支持L大!现在都快没人关g4了!:L

126621 发表于 2015-10-25 12:05:06

。。。顶

cs772421 发表于 2015-10-25 22:45:02

遇到好帖子就得这样!先顶,再看

cs772421 发表于 2015-10-26 15:09:10

°°羙麗啲囘憶,僦像氣萢,°°煙消雲散

joss 发表于 2015-10-26 18:21:05

楼主,我刚入了韩版(代购),具体型号还得等手机到手后才得知。
入的是韩版原装。希望能进群。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LG G4 刷机包 内测刷机包 已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