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小青年丶
发表于 2015-9-14 17:51:54
好不容易出个MIUI,又有bug
哎,好不容易出个MIUI,又有bug,真叫人桑心π_π,蒋大哥,能不能联系猪大修复一下啊,其实有很多人想用,但是有bug,麻烦了(๑><๑)
莱州小青年丶
发表于 2015-9-14 17:52:20
看见的都顶一下,
cc21216695
发表于 2015-9-15 01:02:40
有什么BUG呢?可以说一下吗
13450605077
发表于 2015-9-17 20:43:26
音量键加减音量键加减fc
5331423
发表于 2017-3-16 16:50:06
怎么刷这个MIUI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