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小青年丶 发表于 2015-9-14 17:51:54

好不容易出个MIUI,又有bug

哎,好不容易出个MIUI,又有bug,真叫人桑心π_π,蒋大哥,能不能联系猪大修复一下啊,其实有很多人想用,但是有bug,麻烦了(๑>؂<๑)

莱州小青年丶 发表于 2015-9-14 17:52:20

看见的都顶一下,

cc21216695 发表于 2015-9-15 01:02:40

有什么BUG呢?可以说一下吗

13450605077 发表于 2015-9-17 20:43:26

音量键加减音量键加减fc

5331423 发表于 2017-3-16 16:50:06

怎么刷这个MIU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不容易出个MIUI,又有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