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版版们解释下
本帖最后由 wslitm 于 2015-8-29 09:23 编辑为什么我在论坛什么都是禁止的;
什么都不能做:
虽然我是个潜水的我没有做出什么贡献;也不能就这样打坑俺啊
一楼还有图
应是你IP在和发广告的IP相近给禁了.
wslitm 发表于 2015-8-29 09:15
求解释
请问机友在2015-8-17 17:00
+曾经發了什么帖?
+内容是什么?
+有资料可代为跟进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8-29 09:52
应是你IP在和发广告的IP相近给禁了.
没有啊;我都是用自家的wifi上的:我用数据连接也一样
求解释
cowboy88 发表于 2015-8-29 17:18
请问机友在2015-8-17 17:00
+曾经發了什么帖?
+内容是什么?
我没有发帖,我只是回帖而已࿈
wslitm 发表于 2015-8-29 21:39
我没有发帖,我只是回帖而已࿈
内容是什么?
在等待楼主资料回应, 再作跟进!
再作解释何解楼主在论坛什么都是禁止的;
什么都不能做:
论坛内绝对不会[打坑俺]啊
wslitm 发表于 2015-8-29 09:15
求解释
楼主理应知道所为何事?
不用[求版版们解释下]
cowboy88 发表于 2015-8-29 23:02
在等待楼主资料回应, 再作跟进!
再作解释何解楼主在论坛什么都是禁止的;
这个我也不清楚;我这号只发过几个求助帖;其它时间都是回复和潜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