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F500-ROM-V1.0首发版
本帖最后由 liangyz70 于 2015-8-23 00:26 编辑特征:
基于F500-K版官方10P原版制作。
添加通话记录,联系人,短信,拨号界面,来电弹出窗口归属地显示。
采用三星归属地数据并支持更新
去除通话记录显示短信记录。
八种电池图标显示或不显示。
可以选择状态栏显示网速显示。
添加状态栏的星期显示,并可选择大小字体显示和不显示。
状态栏的信号,时间的位置选择。
添加状态栏电量条的显示。
下拉栏快捷面板添加切换2G开关。
可自定义运营商文字。
添加来去电自动通话录音带开关
添加挂断振动,铃声渐响带开关。
移植迷你窗口,方便单手操作
支持第三方程序分屏
破解外置SD卡读写权限。
多任务小窗口上限增加至6个
状态栏添加锁屏和模拟home键(带开关)
日历默认中国农历显示。
添加智能拼音拨号(支持首字母和全拼查询)
去除短信前的+86,同一号码不会显示两条短信
开启所有锁屏天气。
添加高德位置服务,天气秒定。
摄像增加60 fps 高清(感谢XDA 的 Pfeffernuss)
加入LGTTS+文字转语音支持[普通话、粤语、英语语音通知功能可用来电人声报号、短信息阅读等]
添加强大的自定义设置。
对原版进行精简并已root。
其他功能自己慢慢体会。
rom包含一些推广软件,请帮忙点击联网使用几天然后再删除,也是对我的支持,谢谢!!!
感谢老蒋提供机器,
因为现在还没有rec,所以刷机方法只能按照root的方法刷入,
我只有K版,经过群内的网友的测试L和S版都可刷.
刷机有风险,请小心谨慎。
刷机前要先备份镜像,备份方法:
1。手机要打开usb调试
2。关机后等10秒,按住音量上键然后插入usb线连接电脑。
3。待手机进入刷机模式后,点击“入口.bat”打开CMD命令行窗口。
4。输入 ports.bat 后查看DIAG那行对应的端口com号,然后按任意键退出这条命令(CMD命令行窗口不要关闭)。
5。继续输入Send_Command.exe \\.\COM4然后回车(COM4换成第4步里你自己的端口com号)
6。继续输入 id然后回车,你会看到一个 "#"
7。继续输入dd if=/dev/block/mmcblk0 bs=8192 skip=65536 count=548352 of=/data/media/0/backupsystem.img然后回车
8。等待完成刷机后,你会看到一个 "#"
9。输入大写 LEAVE 然后回车
10。手机会自动重启,备份完成
刷机方法:(刷机会清空资料[内置卡除外])
1。解压后将 rootsystem.img 和 wipedata.sh 放到手机内置卡
2。手机要打开usb调试
3。关机后等10秒,按住音量上键然后插入usb线连接电脑。
4。待手机进入刷机模式后,点击“入口.bat”打开CMD命令行窗口。
5。输入 ports.bat 后查看DIAG那行对应的端口com号,然后按任意键退出这条命令(CMD命令行窗口不要关闭)。
6。继续输入Send_Command.exe \\.\COM4然后回车(COM4换成第5步里你自己的端口com号)
7。继续输入 id然后回车,你会看到一个 "#"
8。继续输入dd if=/data/media/0/rootsystem.img bs=8192 seek=65536 count=548352 of=/dev/block/mmcblk0然后回车
9。等待完成刷机后,你会看到一个 "#"
10。继续输入 sh /data/media/0/wipedata.sh然后回车
11。完成后,你会看到一个 "#"
12。输入大写 LEAVE 然后回车
13。手机会自动重启,刷机完成。
下载地址:
**** Hidden Message *****
机型显示文件:
解压后将build.prop文件使用RE文件管理器覆盖手机/system目录下的build.prop
然后将该文件的权限改为√√×
√××
√××
重启即可。
音乐闪退问题,下载文件覆盖并改权限,
支持 顶一个 求教大神,L版的无法用你给的教程进行备份镜像,求教。。。。 厉害啊这么快就有包了 k版发来贺电 到现在还没有REC啊,可惜,机器都出来好几个月了 ++++++++++++++++++++++++++++++ 能做個810的麽? 不行啊,还是闪退。楼主能告诉下改成什么权限吗? Architecting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大力支持 看看。。。。。。 什么时候出国行的啊.........
支持 顶一个 支持下了,感谢分享 支持支持 支持一下群里的大神 顶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