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6 for G906, 7-15更新
本帖最后由 CallMESuper 于 2015-7-15 23:09 编辑MIUI6终于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的感谢此次落雪大的热心帮助和付出。感谢906群里一直支持我的各位机油,谢谢。
废话少说,教程:
注意事项:无论你手机现在在什么版本,务必要先线刷一遍4.4.2版本的G906SKSU1ANK1原厂底包(K ,L版本机油刷自己机型对应的4.4.2的最新版本),刷机之前务必对手机进行备份,刷完4.4.2官方包之后备份好手机存储的重要文件,在手机系统内选择恢复出厂设置(这一步会清空手机内置存储),如果你缺少了这一步,我不能确保手机会不会出现什么异常问题,诸如耗电异常等等。
一定要读完这个注意事项,不然出了什么问题不要喊我
1. 线刷回官方rom之后,选择恢复出厂设置(L版机油需要使用联通4G的需要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后进行联通4g支持的操作,教程贴地址)2. 恢复出厂设置之后线刷第三方recovery 3. 将下载好的rom包和内核复制到机身内置存储根目录4. 执行双清操作,选择miui包卡刷刷入(K,L版用户需要之后刷入对应韩国大神r6内核)5. 刷入完成之后重启
2015年7.15更新日志:Changlog:1.跟随miui最新源码同步更新,具体更新请参考miui上周更新公告(miui论坛置顶帖)2.修正默认主题部分图标不显示问题3.添加原厂设置4.添加百度中文输入法5.修复miui网络短信不可用6.xposed框架暂时未搞定,已替换bin下部分软件,但因资源问题未能支持,等这阵子忙过去再搞7.添加对皮套的支持
目前把因为时间问题暂时没有解决的问题如下:2.因为2k屏幕的问题,会出现部分软件ui错位(以后解决)4.xposed框架暂时不可用(以后解决)5.等待反馈
下载地址:**** Hidden Message *****
本次版本因对内核进行过修改,所以k,l版本机器需要刷入我修改过的内核,为了区别R6原版内核,我未作去红字处理便于区分,s版不需要。Caution: please to remeber to flash the kernel which I had modified if your cellphone is g906k or g906l!如果你是完全不会线刷、卡刷之类的操作的话请加群237942393或者百度,方法都是一样的,我只是说了大致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recovery以及对应内核,请查看群共享 支持下 感谢感谢 楼主 好人啊啊啊啊啊 wwwwwwwwwwwwwwwwwww 哎呀呀呀呀呀 终于等到了 坐等支持xp框架……… 455130638 发表于 2015-7-8 16:26
BUG反馈下:在设置里点视频是点不开的
已更新 Shabbat 发表于 2015-7-10 11:11
哈喽!你们都没有发现问题吗?只有我有这些问题吗?I'm using it now, It looks very nice, beautiful, I l ...
updated and fixed some problems 刷好的来几张经典截图啊,加加动力 终于等到你!!! 沙发来了。。 感谢大神的辛苦付出 这个我能是沙发吗?哈哈 先来支持一个先,谢谢各位大神 刷刷刷试试看
MIUI6 来啦 [修改]MIUI6 来啦 [修改] 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