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润 发表于 2015-7-4 18:34:17

请教大神们老将发的那个汉化rom怎么刷

请教大神们老将发的那个汉化rom怎么刷 ,在线刷还是卡刷的 在线的话 里面有个需要在手机安装谷歌驱动 手机开启adb模式都是什么意思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4 19:21:19

把APK改成ZIP就可以了刷了,卡刷

金润 发表于 2015-7-4 19:53:18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4 19:21
把APK改成ZIP就可以了刷了,卡刷

非常感谢 我试下

金润 发表于 2015-7-4 20:56:11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4 19:21
把APK改成ZIP就可以了刷了,卡刷

你好 请问下是不是把sky a920s的汉化包解压后 把里面的apk格式的文件直接压缩成zip格式 卡刷啊 谢谢

金润 发表于 2015-7-4 21:46:42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4 19:21
把APK改成ZIP就可以了刷了,卡刷

非常感谢刷好了 谢谢

op3669 发表于 2015-7-10 18:02:38

怎么刷的?能不能详细说说?帮帮忙:loveliness:

佳尼特 发表于 2015-12-26 10:36:22

REC进不去啊。没920驱动怎么办

wenpengfei1212 发表于 2016-6-30 13:19:38

刷完了也不说一声,这么多人都不会呢,教教多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神们老将发的那个汉化rom怎么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