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hzxc120 发表于 2015-7-2 21:24:37

LAMHOANG-CAT6-1.5

这个是原帖地址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 ... 6-f460-l-s-k.41726/至于更新 暂且不明。貌似用了20e为底包,会更流畅,稳定
谢谢      旧城里看不见新生的太阳 的搬运
目前本地化有滑稽先生 做的1.4本地化包
一共三个包,一个rom 一个汉化包一个本地化包
刷完rom后先刷汉化补丁 再刷本地化补丁,不然
拨号设置会FC 还得替换本地化的拨号程序
我在网盘里添加了 字体卡刷包 与wifi 去除感叹号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J3gmeR
**** Hidden Message *****

mx755816191 发表于 2015-7-2 21:30:04

XIEXIE谢谢分享!!!!帮顶

震心网络 发表于 2015-7-2 21:30:05

太快了刚刷完1.4才几天啊…又来了不知有什么变化啊

曦华草 发表于 2015-7-2 21:26:09

支持下 沙发

winnerkong2013 发表于 2015-7-2 22:57:35

Thanks a lot.........

oZTHo 发表于 2015-7-2 22:51:47

非常感谢!!
我继续搬运到机锋了

balyhao 发表于 2015-7-2 22:09:24

感谢楼主分享

lxh09103 发表于 2015-7-2 21:56:14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卡看啊

feathergx 发表于 2015-7-2 21:48:15

弟弟顶顶顶顶顶

无情似水 发表于 2015-7-2 21:44:39

支持一下楼主本地化

a352237262 发表于 2015-7-2 23:00:09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岁月轻狂。 发表于 2015-7-2 21:26:44

支持一下!

zzzeta 发表于 2015-7-2 21:32:17

good,thanks楼主

luyufu20 发表于 2015-7-2 21:33:50

力量力量力量力量力量

luyufu20 发表于 2015-7-2 21:34:13

力量力量力量力量力量

唐小震 发表于 2015-7-2 21:34:54

赞一个,谢谢楼主

鸭鸭的四核 发表于 2015-7-2 21:38:40

哈哈哈,刚准备刷1.4就来了1.5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LAMHOANG-CAT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