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hzxc120
发表于 2015-7-2 21:24:37
LAMHOANG-CAT6-1.5
这个是原帖地址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 ... 6-f460-l-s-k.41726/至于更新 暂且不明。貌似用了20e为底包,会更流畅,稳定
谢谢 旧城里看不见新生的太阳 的搬运
目前本地化有滑稽先生 做的1.4本地化包
一共三个包,一个rom 一个汉化包一个本地化包
刷完rom后先刷汉化补丁 再刷本地化补丁,不然
拨号设置会FC 还得替换本地化的拨号程序
我在网盘里添加了 字体卡刷包 与wifi 去除感叹号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J3gmeR
**** Hidden Message *****
mx755816191
发表于 2015-7-2 21:30:04
XIEXIE谢谢分享!!!!帮顶
震心网络
发表于 2015-7-2 21:30:05
太快了刚刷完1.4才几天啊…又来了不知有什么变化啊
曦华草
发表于 2015-7-2 21:26:09
支持下 沙发
winnerkong2013
发表于 2015-7-2 22:57:35
Thanks a lot.........
oZTHo
发表于 2015-7-2 22:51:47
非常感谢!!
我继续搬运到机锋了
balyhao
发表于 2015-7-2 22:09:24
感谢楼主分享
lxh09103
发表于 2015-7-2 21:56:14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卡看啊
feathergx
发表于 2015-7-2 21:48:15
弟弟顶顶顶顶顶
无情似水
发表于 2015-7-2 21:44:39
支持一下楼主本地化
a352237262
发表于 2015-7-2 23:00:09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岁月轻狂。
发表于 2015-7-2 21:26:44
支持一下!
zzzeta
发表于 2015-7-2 21:32:17
good,thanks楼主
luyufu20
发表于 2015-7-2 21:33:50
力量力量力量力量力量
luyufu20
发表于 2015-7-2 21:34:13
力量力量力量力量力量
唐小震
发表于 2015-7-2 21:34:54
赞一个,谢谢楼主
鸭鸭的四核
发表于 2015-7-2 21:38:40
哈哈哈,刚准备刷1.4就来了1.5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