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忘言 发表于 2015-6-10 13:06:30

使用联通4g 的办法

刷了920的美化包以后就没用上过4g了,
这次分享个能4g的软件
需要xposed模块


就是下面这个界面


**** Hidden Message *****


降魔者 发表于 2015-6-10 13:48:09

考虑考虑考虑考虑

xiyou415 发表于 2015-6-10 13:24:58

920的rom可以发长短信吗

坐忘言 发表于 2015-6-10 13:11:21

只在安卓4.4的版本试验过,

芜烬DE锶鲶 发表于 2016-1-12 01:14:30

谢谢大神的分享.......

sdm02 发表于 2015-6-10 14:54:11

看看吧

月之潇88 发表于 2015-6-10 15:16:47

感谢分享

泛泰阁下 发表于 2015-6-10 15:41:55

楼主好人,造福大众!!!

_____半岛. 发表于 2015-6-10 17:14:40

有没搞错这还要隐藏啊!!!!

╮(╯_╰)╭ 发表于 2015-6-10 17:18:31

我要呀!!!!!

早安小强 发表于 2015-6-10 19:17:38

搜噶搜噶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使用联通4g 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