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忘言
发表于 2015-6-10 13:06:30
使用联通4g 的办法
刷了920的美化包以后就没用上过4g了,
这次分享个能4g的软件
需要xposed模块
就是下面这个界面
**** Hidden Message *****
降魔者
发表于 2015-6-10 13:48:09
考虑考虑考虑考虑
xiyou415
发表于 2015-6-10 13:24:58
920的rom可以发长短信吗
坐忘言
发表于 2015-6-10 13:11:21
只在安卓4.4的版本试验过,
芜烬DE锶鲶
发表于 2016-1-12 01:14:30
谢谢大神的分享.......
sdm02
发表于 2015-6-10 14:54:11
看看吧
月之潇88
发表于 2015-6-10 15:16:47
感谢分享
泛泰阁下
发表于 2015-6-10 15:41:55
楼主好人,造福大众!!!
_____半岛.
发表于 2015-6-10 17:14:40
有没搞错这还要隐藏啊!!!!
╮(╯_╰)╭
发表于 2015-6-10 17:18:31
我要呀!!!!!
早安小强
发表于 2015-6-10 19:17:38
搜噶搜噶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