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m2235
发表于 2015-5-1 21:47:54
MIUI V7 E330 关闭,b大已经给我们机型适配了!!!!
本帖最后由 xxm2235 于 2015-10-25 21:28 编辑
感谢b大给我们机型适配,更新不怕进odin模式了。在这里就不发链接和群号了,想关注的,去miui论坛s4区去看吧。
椛舞椛落泪
发表于 2015-5-1 23:39:08
楼主是做出第一个330miuiV5的大师我记得你感谢付出
斌仔chris
发表于 2015-5-1 21:50:41
看起来不错,包在哪里?
gzf329
发表于 2015-5-2 11:32:17
大神 支持 膜拜
lxe3668
发表于 2015-5-3 00:50:48
多谢之前你v5的移植,就是有你这样给力的机油 才让e330还能不断用到新包
zhangheyi
发表于 2015-7-15 23:08:16
SD敢达发个不v
hu957
发表于 2015-7-15 20:30:14
楼主是做出第一个330miuiV5的大师我记得你感谢付出
legendary
发表于 2015-7-15 16:27:51
66666666666666666
dzt875
发表于 2015-5-27 11:52:23
后面不能更新了楼主 提示更新后?进系统黑屏?但是有声音我的是l版的
131262567000
发表于 2015-5-10 12:19:58
不是通刷的
ls896617060
发表于 2015-5-10 11:38:48
好像是的!!等了好久了!!
920yun
发表于 2015-5-1 22:03:03
超期待
q781835136
发表于 2015-5-1 22:25:49
太期待了
wo5463
发表于 2015-5-1 23:38:12
很期待啊
roy34
发表于 2015-5-1 23:58:41
23333你回来了~330有你和马大足够了~!!!
Eddietee
发表于 2015-5-2 00:30:59
赞一个: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yang1983626
发表于 2015-5-2 06:31:22
现在一直用着楼主大神的ROM,不曾换过。
大神,俄罗斯妞好泡吗?哈哈
ls896617060
发表于 2015-5-2 08:56:24
从俄罗斯回来了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