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m2235 发表于 2015-5-1 21:47:54

MIUI V7 E330 关闭,b大已经给我们机型适配了!!!!

本帖最后由 xxm2235 于 2015-10-25 21:28 编辑

感谢b大给我们机型适配,更新不怕进odin模式了。在这里就不发链接和群号了,想关注的,去miui论坛s4区去看吧。

椛舞椛落泪 发表于 2015-5-1 23:39:08

楼主是做出第一个330miuiV5的大师我记得你感谢付出

斌仔chris 发表于 2015-5-1 21:50:41

看起来不错,包在哪里?

gzf329 发表于 2015-5-2 11:32:17

大神 支持 膜拜

lxe3668 发表于 2015-5-3 00:50:48

多谢之前你v5的移植,就是有你这样给力的机油 才让e330还能不断用到新包

zhangheyi 发表于 2015-7-15 23:08:16

SD敢达发个不v

hu957 发表于 2015-7-15 20:30:14

楼主是做出第一个330miuiV5的大师我记得你感谢付出

legendary 发表于 2015-7-15 16:27:51

66666666666666666

dzt875 发表于 2015-5-27 11:52:23

后面不能更新了楼主    提示更新后?进系统黑屏?但是有声音我的是l版的

131262567000 发表于 2015-5-10 12:19:58

不是通刷的

ls896617060 发表于 2015-5-10 11:38:48

好像是的!!等了好久了!!

920yun 发表于 2015-5-1 22:03:03

超期待

q781835136 发表于 2015-5-1 22:25:49

太期待了

wo5463 发表于 2015-5-1 23:38:12

很期待啊

roy34 发表于 2015-5-1 23:58:41

23333你回来了~330有你和马大足够了~!!!

Eddietee 发表于 2015-5-2 00:30:59

赞一个: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yang1983626 发表于 2015-5-2 06:31:22

现在一直用着楼主大神的ROM,不曾换过。
大神,俄罗斯妞好泡吗?哈哈

ls896617060 发表于 2015-5-2 08:56:24

从俄罗斯回来了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MIUI V7 E330 关闭,b大已经给我们机型适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