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ex123 发表于 2015-4-15 21:24:48

miuiv5基于自编译MSM-AOSP插桩适配,欢迎体验。

**** Hidden Message *****基于高通开源源码和官方私有库开发,先说下存在的明显bug
1.振动,因为泛泰有点特殊,暂时未解决。
2.nfc功能去掉,因为有点问题,(在aosp能用,miui不知为何不能用)其他bug,自测,欢迎反馈。这是beat1版本,下次争取修复。
也希望有着方面经验者,一起完善rom。
感谢benjaminwan提供的适配参考教程。
开启4g方法,进入拨号输入 *#*#4636#*#*
进入手机信息,下拉设置首选网络类型,选择LTE/WCDMA退出就有4g信号了(注意,其他选项不要选择,可能会有不可预知bug)
内置一些推广,都可卸载,支持我就联网使用下,非常感谢。
刷入方法,请在4.4底层上刷入使用(也就是你现在用的rom是基于官方4.4的)
推荐论坛上的twrp rec刷入。
截图参考:

下载链接:

logex123 发表于 2015-4-15 21:46:25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4-15 21:38
振动需替换libhardware_legacy.so及相关依赖库才能支持

明大终于出现了,你教程说的加一行振动时间代码,我加了,后果就是开机就振动,拨号输入会关闭,下拉状态栏和锁屏后又振动。
看了下内核代码,不是非标准的,但是不加入又不震动。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5-4-15 21:38:47

振动需替换libhardware_legacy.so及相关依赖库才能支持

498425065 发表于 2015-4-15 21:35:17

虽然不是V6.还是要支持的。

logex123 发表于 2015-4-15 21:48:00

498425065 发表于 2015-4-15 21:35
虽然不是V6.还是要支持的。

miuiv6 miui官方还没有开源,开源之后适配都是小事。

14795295055 发表于 2015-4-15 21:52:37

asd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654465

13782911536 发表于 2015-4-15 22:39:43

支持你,如果有什么bug到时候我可以帮你问问

13782911536 发表于 2015-4-15 22:41:39

加油啊,

gaodaohai 发表于 2015-4-15 22:50:26

非常好,试试看

feng3066306 发表于 2015-4-15 22:56:52

加油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miuiv5基于自编译MSM-AOSP插桩适配,欢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