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myth 发表于 2015-3-29 01:21:05

说一说我是怎么买的FLEX 2及用机感想

本帖最后由 westmyth 于 2015-3-29 01:23 编辑

购买地点:香港沙田5楼卫讯通讯

购买方式:以旧换新(之前用的是黑莓Q10,折旧费700港币)

23号因为有事去了香港,然后去了沙田广场,直接去了5楼电器区,了解到只有卫讯通讯有回收黑莓手机并且给的价格很高,要知道我用的这个黑莓Q10,在国内别说700,100块钱都没人要,所以,基本没忧郁就换了,港版官方价格是5000多港币(具体金额忘了)这样去掉700港币,然后再换算成人民币,我花了3820,这样的话,这个机器就极有性价比了,然后再简单说说,这几天使用体验:

1)红色FLEX 2不要太骚,不是一点点的骚,是非常骚,整体设计再茫茫机海中,别说一样的没有,就连跟他相近的也只有FLEX 1,工业设计用老婆的一句话,就是很COOL!

2)相机很给力,完了!说多了没意思,自己拍照,如果你不是国家地理摄影师或者专业摄影师,我觉得这个摄像头真的足够你用了,如果你拍照片还老觉得不太好,不太好看,强烈建议你先去买个镜子,先弄清楚是摄像头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

3)系统。。。。。这个实话实说,比较卡,这一点我在卫讯用体验机的时候就能明显感觉到,有点卡,尤其是退出程序时候的过度动画,有时候打开程序也会卡在那里,关于这一点,LG 官方已经发表过声明,他们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承诺会在后续升级的时候解决,这个资料也是在没买手机前查国外资料看到的

4)手机温度,比较容易热,但是这个问题咱得说清楚,并不完全怪LG系统问题,这个在用了几天,并用几个不同软件测试后,基本可以判定是Google Play以及Google其他几个系统软件的问题,因为这个google被屏蔽,他的软件老是试图同步 上传 下载,老不成功,你稍微用一些需要google框架的东西,机器会很容易热,但是热量来的快,走的也很快,热量基本不算什么问题

5)电池,刚刚说了因为Google软件总是试图工作,并且不成功,所以目前来看FLex 2电量下降的比较快,如果重度使用,基本也就能维持在6个小时左右

总结:用手机 我觉得有四种人:一种是就是用手机打电话发短信的,一种是买给别人看的,比如目前很多人连iTunes都不会用 替换个铃声都得要别人帮忙的,天天哭着喊着用买iPhone,一种是喜欢占便宜的,比如喜欢买什么1999的手机,还想花很少的钱,还想用所谓的高配置手机,还要跟别人去抢,这种人价值观只能说很。。。“与众不同”,最后一种,就是喜欢折腾手机,还特别不喜欢跟别人用一样的手机,觉得在某些时候品味比实用性更重要一些,我承认我是最后一种,比如我之前的两部手机,一部LUMIA 925 一部Blackberry Q10,上一次买主流手机还是乔帮主发布的iPhone 4 港版的时候,得了,想到那么多就先写下来了,如果坛子里F友还想知道什么,可以回帖,或者加我BBM:PIN:557591F0(本人不用微信)

P.S 严重感谢坛子里:rayma6a30 朋友,他的FLEX 2教程很赞,用他的教程,顺利root了FLEX 2

杂凑杂凑 发表于 2015-3-29 15:04:57

没人吗。LZ说的非常好

415935661 发表于 2015-4-5 02:30:24

绝世好文啊!马上准备入手flex2,到时候多交流交流

haocong 发表于 2015-4-4 21:43:25

32个赞,我只在乎支不支持国内的联通4g。。。而且是混合类型的那种,还有就是摄像头和续航,系统方面根本不担心,所谓首款810和64位,卡顿再正常不敢,期待详细测评

zhou_hygy 发表于 2015-4-3 17:12:33

楼主给力,屌屌屌!!!!

xqq3 发表于 2015-4-1 20:26:29

最后一段总结很精辟{:2_35:}

415935661 发表于 2015-4-5 02:30:36

绝世好文啊!马上准备入手flex2,到时候多交流交流

415935661 发表于 2015-4-5 02:30:50

绝世好文啊!马上准备入手flex2,到时候多交流交流

415935661 发表于 2015-4-5 02:32:49

绝世好文啊!马上准备入手flex2,到时候多交流交流

415935661 发表于 2015-4-5 02:33:02

绝世好文啊!马上准备入手flex2,到时候多交流交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说一说我是怎么买的FLEX 2及用机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