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574643 发表于 2015-2-25 11:15:49

LG-F460 底层工具箱 刷内核 刷recovery 刷基带 修改 锐化值

本帖最后由 332574643 于 2015-2-25 12:18 编辑

当时还没有recovery时,我制作了这个工具箱,目前依然非常好用。

适用于所有系统

目前功能:

刷入内核
刷入recovery
刷入基带
导出日至
F460&G3的锐化修正(可代替锐化补丁)



使用方法:

root你的手机,打开usb调试,安装adb驱动,双击tools.bat初始化,会产生kernel、recovery、modem目录,按照工具说明继续以下步骤。



等待手机连接

选择序号然后敲回车。


1、刷入内核
kernel文件夹下面放入任意文件名的内核文件,扩展名必须是IMG。
modules下面放入内核的模块。
按任意键刷入。

2、刷入测试内核
和刷入内核相同,只是把kernel写入了recovery分区,为防止内核不正常,使用这种方法。

3、刷入recovery
recovery的任意文件名的img文件放入recovery文件夹下面。敲回车即可刷入。


4、锐化补丁
同zip刷入的效果相同,选择1-41锐化值。41为官方锐化值,1为不锐化。共40档。

5、刷入基带
把基带任意文件名的img放入modem中,敲回车即可刷入。

工具下载

**** Hidden Message *****




sunny33871 发表于 2015-2-25 11:26:23

5.0.1也用的到嗎

eastshark 发表于 2015-2-25 14:51:00

lllllkjkkkkkk

言归于好 发表于 2015-2-25 11:43:53

大力支持

funfan 发表于 2015-2-25 13:58:42

谢谢分享

天№1の↓ 发表于 2015-2-25 13:59:24

本帖最后由 天№1の↓ 于 2015-2-25 14:01 编辑

我等的就是这个。。。还有jz可以弄下内核吗,不刷机捣鼓内核手痒啊。。

大白白菜 发表于 2015-2-25 14:07:52

好东西,看看。。

Sub 发表于 2015-2-25 15:50:03

感谢大神,你辛苦了。

Sub 发表于 2015-2-25 15:50:40

感谢大神,你辛苦了。!1!,1,

Sub 发表于 2015-2-25 15:51:31

zsddgghjjvhhj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LG-F460 底层工具箱 刷内核 刷recovery 刷基带 修改 锐化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