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堂的春天 发表于 2015-2-2 19:41:54

关于刷KDZ后,没有双清而导致的卡死时的办法

额,这儿就不多说什么了,这个在大家刷第三方rom或者刷kdz之前忘记wipe导致卡logo,或者软件FC无法恢复出厂设置的用户使用。
      **** Hidden Message *****

妖言 发表于 2015-2-2 20:07:12

试试事实上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顶顶顶顶顶顶顶顶打我试试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瓦斯的的娃娃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妖言 发表于 2015-2-2 20:07:02

过好几个回复过冬天

妖言 发表于 2015-2-2 20:04:44

过好几个回复过冬天

halo7096 发表于 2015-2-3 07:08:56

56465456456

wwemmjj 发表于 2015-2-3 13:54:45

fghgfhygfhgfh

wwemmjj 发表于 2015-2-3 13:54:55

fghgfhygfhgfhbnbv:(

祥云雪花 发表于 2015-2-4 14:08:48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假装’若无其事 发表于 2015-2-4 16:37:23

看看怎么弄、

nrain2 发表于 2015-2-6 16:14:26

刷KDZ后,没有双清而导致的卡死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刷KDZ后,没有双清而导致的卡死时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