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23491628 发表于 2014-12-28 03:47:48

XDA_G3_V5.5/GEE_G3_V4.5 状态栏网速 1%电量

本帖最后由 000523491628 于 2014-12-28 16:26 编辑

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需要电量精确显示,又不想在电池图标旁加个百分数;需要网速显示又不想用重力工具箱之类的。
自己作死反编译、PS半天终于搞定,并加入了左侧Home,右侧锁屏功能。个人爱好原因,将时间字体改小了。有喜欢的就下吧。





**** Hidden Message *****直接卡刷即可

GEE版,使用zGEE_3_Cantata_4.5-hg文件制作,未进行测试,刷入前务必请自行备份System\priv-app\LGSystemUI.apk
**** Hidden Message *****




有人喜欢默认的信号居右布局,这里送上:






**** Hidden Message *****


GEE版,使用zGEE_3_Cantata_4.5-hg文件制作,未进行测试,刷入前务必请自行备份System\priv-app\LGSystemUI.apk
**** Hidden Message *****

为避免意外怀孕,请养成备份文件,校验压缩包是否完整的好习惯
接下来是一些废话
====================================================







还想说说XDA v5.5 。一直对ROM很挑剔,几乎所以都刷了一遍,近半年就两个ROM坚持使用超过一天。一个恶魔的7xxb3,几乎没有bug,后来恶魔的ROM不能V4A就一直坚持这个版本到1109的出现。我认为1109唯一缺点就是OTG不能用。后来出现了XDA G3与GEE G3,由于将以前的LGSystemUI文件替换后不能使用,便都刷了看看就还原到1109。最近XDA V5.5出现,刷了之后立刻就被完美的G3风貌吸引住。最重要的是这个版本的文字看起来很清晰舒服,换用其他字体也是同样效果。于是便自己搞了搞,有了网速显示和精确电量,对我来说已经完美了。还有一些自己不在意的bug,免提无声(个人从不用免提),刷入hotplmm的通用本地化补丁后开机会出现一两次Nfc Service已停止。
到隔壁版块逛了逛,从强刷内测5.0的情况来看,明年的G Pro也应该一样会换上G 3风格。官方的很值得期待,在这期间估计就用XDA V5了。从XDA网站得知V5.6将会是最后一版,应该只会有一些小细节的差别了。













ye880 发表于 2014-12-28 04:16:23

谢谢楼主,请问这个省电吗?……

hsr1770316839 发表于 2014-12-28 03:58:03

iiiiiiiiiiiii

hnzxlgh 发表于 2014-12-28 07:11:27

谢谢楼主的奉献精神

qingquan@ 发表于 2014-12-28 07:19:04

支持一下

xb1100 发表于 2014-12-28 07:19:30

感觉蛮不错的样子

xb1100 发表于 2014-12-28 07:20:58

大大,可不可以把免提无声的问题解决一下。

xb1100 发表于 2014-12-28 07:21:11

大大,可不可以把免提无声的问题解决一下。

czo86 发表于 2014-12-28 07:24:29

DDDDDDDDDDDDDDDDD

czo86 发表于 2014-12-28 07:24:47

DDDDDDDDDDDDDDDDD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XDA_G3_V5.5/GEE_G3_V4.5 状态栏网速 1%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