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泰,还会撑下去吗?
泛泰破产己成定局,如果单纯商业角度,卖是不成问题,只需谈妥细节,价高者得!
但是问题焦点不在这里,因为泛泰自身携带21
项专利技术!如将泛泰拍卖,这21项专利就像陪嫁
的丫环一同卖去!
这也是韩府不愿见到的!韩人称技术外流!
曾几何时,韩府曾计划携三星等几家企业合资
研发移动终端操作糸统,以替代安卓糸统。
但韩府环顾国內,竞无人愿意接手泛泰!
目前跃跃欲试的大陆几家企业,正等韩府颁发
收购"许可证"
收购之事如何发展?完全取决韩府意愿。
韩府会否注资泛泰续命?
被国内企业收购也是好事吧
有
点
意
思 JB好事,被国`内收购,再不买 上帝保佑,我的810还在使用中,呵呵 呵呵
800在在,只是电池不经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