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 发表于 2014-12-6 23:34:35

泛泰,还会撑下去吗?

      泛泰破产己成定局,如果单纯商业角度,卖是不
成问题,只需谈妥细节,价高者得!

      但是问题焦点不在这里,因为泛泰自身携带21
项专利技术!如将泛泰拍卖,这21项专利就像陪嫁
的丫环一同卖去!

      这也是韩府不愿见到的!韩人称技术外流!
      曾几何时,韩府曾计划携三星等几家企业合资
      研发移动终端操作糸统,以替代安卓糸统。

      但韩府环顾国內,竞无人愿意接手泛泰!
      目前跃跃欲试的大陆几家企业,正等韩府颁发
      收购"许可证"

      收购之事如何发展?完全取决韩府意愿。



T·S 发表于 2014-12-6 23:36:22


韩府会否注资泛泰续命?



尼禄深红奏响 发表于 2014-12-7 08:45:14

被国内企业收购也是好事吧

天天再弹 发表于 2014-12-8 10:28:52





linxixi123456 发表于 2015-6-10 22:39:12

JB好事,被国`内收购,再不买

cs夜晚de星星 发表于 2015-9-5 18:26:04

上帝保佑,我的810还在使用中,呵呵

天天再弹 发表于 2015-9-8 13:38:25

呵呵

800在在,只是电池不经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泛泰,还会撑下去吗?